關於鼎益興


本公司(原永河木業)已於高雄、台中創立多年,為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更於102年3月新設立鼎益興木業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大雅區光復路3-10號(距中清交流道約10分鐘路程)占地約600坪,專營各式包裝棧板、熱處理棧板、機械木箱...等,本廠產品優良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本公司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更在104年6月申請全新木質包裝材檢疫電熱設備並通過農委會檢測,突破以往業界使用柴油發電加熱會另外產生相關的廢棄產物,以及檢疫速度突破傳統速度2倍的時間,為您節省更多的時間與金錢。
同年度更將本公司所使用的木質材料與成品棧板送至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檢測,抗壓、抗彎、含水率皆在標準數值內,品質上有相對的保障。
客製化棧板製造廠,中古棧板買賣,二手棧板買賣

公司簡介 / 產品介紹 / 服務項目 / 最新消息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使用者條款
Copyright © 2024 木棧板、中古棧板、熱處理棧板、台中鼎益興木業/台南桐勝企業 All Rights Reserved.